您好,欢迎来到三亿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企业文化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品牌
  
汉欧公司荣获各大协会荣誉称号

12月24日,湖北省物流协会组织召开“湖北省物流行业专家企业家年会暨 2020 年表彰大会”,汉欧公司荣获“抗疫保供复工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与此同时,汉欧公司及旗下子公司武汉汉欧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分别荣获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集装箱行业复工复产突出贡献集体”、“中国集装箱行业抗疫先锋队”荣誉称号

受疫情影响,世界各国经济和贸易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国际物流不容乐观。中欧班列(武汉)的运营主体汉欧公司在集团公司正确领导下,在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及铁路、海关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勇挑国企担当,积极响应省市号召,全力保障省市国际物流供应链稳定,以助力湖北省武汉市经济复苏、满足湖北省武汉本土企业需求为导向,帮助省市外向型企业疫后重振。

为支援欧洲抗击疫情,班列承运了大批防疫物资,截至12月19日,班列承运的防疫物资(口罩、医用纱布、防护服、手套等)高达5500吨,为全球抗疫贡献了“武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