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三亿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三亿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  首页 - 三亿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集团要闻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俞群一行到访湖北港口集团交流座谈

12月27日,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俞群一行到访湖北港口集团,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明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宪礼就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交流座谈。

俞群对湖北港口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着重介绍了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的历史沿革、战略转型和客户调整情况。他表示,湖北港口集团战略优势明显,行业影响力大,是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的重点服务对象。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积极主动融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致力于推动区域和自身可持续发展。希望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湖北港口集团提供公司金融、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等领域的优质服务。

付明贵欢迎俞群一行到访,感谢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湖北港口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按照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功能定位,湖北港口集团矢志拼搏发展,近期改革成效显著,集团上下干事创业氛围日益浓厚。中国银行是中国四大银行中历史最悠久的银行,资金实力雄厚,服务质量一流。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下一步在中欧班列运营、新能源船舶制造、大宗商品贸易、供应链金融服务等方面探索更多合作方式,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共赢,携手推动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何宪礼详细介绍了湖北港口集团业务板块、最新布局以及重点项目情况。他表示,湖北港口集团当前正处于快速成长期,发展前景广阔,融资需求巨大,希望与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借助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湖北港口高质量发展赋能。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相关部门、支行负责人,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工会主席易文成,副总会计师、财务金融部总经理杨之达及总部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